2011年6月1日星期三

一篇普通的日记 :)

今天
我好开心
。。。。
...
就这样
XD





没有啦 没有啦
还有东西讲
别那么快关掉
哈哈

这几天没开面子书
好想大家哦
有没有想失踪的我吖
XD
应该没有吧



在5月28日
我不在家了(离家出走)
去了亲戚家
晚上去jitra看电影
海盗&kungfu panda
蛮好看
:)
看半夜场
很迟才睡
真的要变panda料
=.=

5月29日
一大清早就去吃早餐
下午时
就到吉打去看家私
~~

5月30日
闷闷滴没事做
=.=

5月31日
早早就醒了
12点去头发店电李子烫
是堂妹
不是我吖
我去剪头发罢了
XD
 

6月1日
是我踏出幸福的第一步
爸爸答应了让我和男友出门(奇迹)
爸爸
谢谢你:)
还有还有
我也要谢谢姑姑
嘻嘻

还是自己的家比较温暖
^^


剧终。。。(懒惰写长长料.XD)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